展会介绍

2019第二十二届北京科博会同期召开第7届北京国际创客教育展,创客教育自发生之日就得到了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中国也不破例。我国在创客教育的探究实践过程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在往后的展开过程中仍需加强对创客教育的理性认识,创设适合于其展开的制度和环境。2019年北京国际教育装备科技展示会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到时,将主展出创客教育类产品。欢迎您的加入!

2019北京教育装备展览会隶属北京科博会,是致力于全方位展示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是展示中国教育装备最新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走出去的重要窗口,是企业树立品牌、推介产品、交易交流的最佳平台。
北京国际教育装备科技展览会赋予学生的力量为愿景使命,是国际化的论坛交流活动,旨在为中国教育行业打开全球视野,大会聚集了国内外教育主管部门、企业、著名学前教育专家以及优秀的教育实践者,分享学术理念和实践经验。
展品大类:
科学技能及探究:STEM教育及课程;机器人教育及课程; 创客教育平台:创客教育实验室;创客空间;3D打印设备及使用;三维设计系统及使用;VR虚拟实际、AR增强实际等使用技能等; 创客教育效果:儿童创客教育效果等。K12在线教育、儿童玩课堂、数字化、信息化;数字教室、出书印刷、多媒体、互联网;教育与校园视听广播网络系统、智能语音、LED闪现、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育仪器、实验设备系统、教育、工作、会议;孵化平台、在线教育、录播系统、云平台、物联网、全体解决方案; steam、3D打印及耗材、教育机器人、VR/AR、创客; 教育咨询及测评系统、练习机构;才智教育、图书实验科技馆、心理产品特殊教育、体音美学校净化家具标本模型等。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育仪器设备、教具、模型,教育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化技能产品,教育用图书、挂图,教育教育资源资料,后勤设备,平安校园设备等;
参展程序
1.请先填写报名申请表,并发给组委会工作室;
2.收到参展报名申请表后,组委会工作室将及时联系交流,请参展单位提交有关产品说明资料;
3.依据参展单位所提资料,安排展区展位,并与参展单位承认;
4.组委会工作室向参展单位发去参展承认函和参展商手册;
5.参展单位按照参展承认函和参展商手册要求办理展位费、参会事项、资料准备和提交等各项事务。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