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官方网站}2019北京国际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展示会
关注教育.领鉴未来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北京市人民政府

邀请支持单位:
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信部
国务院国资委

顾问单位: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支持单位:
中央电视台 

联合专题承办:
北京世界贸易中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24日至2019年10月27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中国北京国际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科技展览会,作为中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 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将引领教育领域企业在教育信息化进程中占得先机,全方位整合行业资源为全国五十万所学校提供可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及设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智慧教育展览会是中国教育真正引入市场机制的发端,是教育走向开放、教育市场和教育产业形成的肇始。国内举办如此专注、专业、国际化的教育信息化领域B2B贸易展会尚属首次,首届智慧教育展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无论是在应用层面还是市场角度,我国教育装备产业链已在中国国际教育装备展的依托下正式形成。智慧教育展为教育行业带来了新的市场活力,让教育界首次有了商业化运作的专业展会。 

特色展区介绍:
教育信息化技术与装备解决方案;
智慧教育系统及装备解决方案;
高等教育技术装备;
实验室仪器装备;
基础教育技术装备;
幼教用品及设施整体解决方案;
艺教器材及体育装备:
智能图书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在线及远程教育系统解决方案;
创客教育技术装备解决方案;
学生校服及服装;
职业教育技术装备;
平安校园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校园后勤装备;
(1)政策支持:
党和国家对教育十分重视党的“十八大”、国家“十二五”规划明确指明了发展教育的重要性。教育部于2013年8月专门成立教育部教育装备工作小组。

(2)权威平台:
在包括教育部在内的八大部委共同主办的科博会上举办教育装备展,将极大的借助科博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宣传和推广教育装备科。

(3)客户广泛:
每届科博会观众人数达20万以上,本届通过专门宣传教育装备展,将涵盖境外参会国家政府教育部门、驻华使馆、各级学校、教育装备经销商贸易商等有关负责人到会参观。另科技部、教育部等主办单位文件将下发到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等教育主管部门、各级学校,通知相关人员参观展览。

(4)媒体强大:
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国际商报北京日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新京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法制晚报北京商报劳动午报娱乐信报北京科技报城市电视北广传媒移动电视首都之窗千龙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网等280余家国内外主流媒体跟踪报道。

(5)优质服务:
展览期间计划举办教育装备科技交流对接会,并邀请30所重点高校、中小学校负责人参会,为参展企业提供国际国内、校企间技术交流和产品销售贸易的平台;将通过官网、主流媒体对参展的教育装备科技新产品给予免费推广宣传。
展会咨询
张爽:18510746875(兼微信)
QQ:2529282271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