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2019基因检测展、2019诊断试剂展生物技术创新展会、2019生物制药展、2019诊断试剂展生物技术创新展会2019药交会 、2019医药研发药品制品展、2019第82届全国药品展、2019生物制药暨第82届药交会 2019OEM合同定制展会同期重庆春季药品交易会、2019益生菌膳食补充剂暨生物技术展、全国药品展 、2019生物技术展暨药交会时间地点、2019生物技术展暨保健品药品制品展、2019重庆生物技术展、2019保健品药品制品展暨第82届全国药品展、2019特定全营养配方食品展2019全国保健药品展 

展位预定:许多 手机&微信:13268348040
2018年全球基因测序市场规模突破百亿美元
近年来,在市场需求推动下,基因检测行业发展迅速。尤其是肿瘤病人对于治疗及检测的需求持续快速释放,拉动了对基因检测的需求增长。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基因检测行业战略规划和企业战略咨询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2-2015年,全球基因测序市场规模年增长率在10-30%左右,市场规模由35亿美元增长至59亿美元,到了2018年全球基因测序市场规模突破百亿美元,达到117亿美元。
2019医药物流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2019年12月4-6日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同期展:
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第十届健康营养产业博览会、中医药博览会-健康茶展
展览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9年12月2-3日(9:00-17:00)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4-6日(9:00-17:00)
撤展时间:2019年12月6日(14:30起)
参展流程 
1. 联系许小姐13268348040提交意向-参展单位提交参展申请表;
2. 资质审核-将企业资质复印件盖公章后扫描发送到主/承办方,签定合同;
3. 展位确认-客户付清款项后,主/承办方客服传《展位确认书》;
4. 参展报到-参展单位执《展位确认书》到现场换取参展证胸卡。
医药物流技术与设备展品范围:
药品生物技术与创新:基因检测、诊断试剂、医药研发、合同定制、生物制药、生物技术、生物制品。
互联网+医药:电子商务、数据服务、管理软件
医药物流技术与设备:运输配送、仓储搬运、信息技术、冷链服务
医药市场智慧解决方案:调研数据、数字营销、医学服务、品牌设计、培训咨询
参展费用(RMB):
  区域 更新单价
光地
(单位:每平米)一类2120、二类1908、三类1590
普装(单位:每9平米):三类15476、三类角位18571、四类12190、四类角位14628、五类 8586、五类角位10303
注册费:850
最终展位价格(含税)=展位费+注册费

展区概述
医药分销设备与技术展区
药交会顺应市场发展潮流新推出的展区,旨在打造集仓储、信息化管理、冷链运输、周边服务及技术于一体的医药分销专业示范平台。向产业链各端提供把握行业脉搏、获取创新解决方案的有效途径。展示包括:运输配送、仓储搬运、信息技术、冷链服务、医药电商平台等

2019药交会主办方介绍:
服务全行业,共同谋发展
国药励展(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大健康领域领先的专业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中国领先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和世界领先的博览集团—励展博览集团的合资企业。
国药励展旗下拥有30个展会品牌,覆盖整个大健康产业链,并延伸至科研、教育等领域。
国药励展通过全年30余场国际水准的大中型商贸展览,结合800 余场专业会议与学术研讨,为来自全球近20,000家展商提供提高生产力与竞争力的创新解决方案,全年展出面积120余万平米,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专业观众63万人。
秉承“服务全行业,共同谋发展”的企业理念,国药励展始终以追求卓越服务与不断创新为最高目标, 以实际行动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和谐发展。
始创于1979年的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凭借在医药行业40余年的精耕细作、口碑相传,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极具影响力的药品制剂展览会。每年举办两次,展览规模达10万平米+,参展企业3200家,专业观众23万,成为了企业开拓市场商机的高效平台,提供塑造品牌形象、寻求专业代理、拓宽零售渠道、行业交流学习,会晤老朋友,寻找新合作伙伴的绝佳机会。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