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展会介绍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以来,中国大健康产业已成未来蓝海。据预测,2019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8.78万亿元,未来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2.55%,或将在2023年达到14.09万亿元。其中,药品、保健品、营养与功能食品作为大健康产业链中的重要环节,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在政策环境和市场动态的双重驱动下,天然提取物的全球认可度不断提高,行业规模快速发展,市场需求呈稳定增长。

在大健康产业发展浪潮中,提取物企业如何进行创新转型,实施多元布局成为了重要课题。在此背景下,世界天然提取物中国展(NEX China)”将于2020年12月16-18 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强势来袭届时,展会将覆盖E4、E5全馆,云集600余家国内外提取物企业集中展示优质及创新产品。展会同期,更有多场会议活动精彩呈现,就天然提取物的政策法规、技术研发和应用趋势展开深度探索,为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助推天然提取物与大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为何选择NEX China

21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3400+家企业同期展示,600+家天然提取物展商同台竞技;

CPhI China 共享75,000+人次专业观众,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

直击保健品医药食品饮料美容化妆品等天然提取物终端企业,聚焦创新应用;

140+国家及地区观众共同参与,打造高度国际化的社交生态圈;

8+形式多样的配套会议及活动,涵盖买家配对会、研讨会、展示秀、探索之旅、评选颁奖、社交酒会等;

100+海内外媒体协会鼎立支持,坐拥CPhI全球系列展SupplySideVitafoods等优质资源,线上线下同步造势,提供全天候、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

展会官方互联网整合营销平台CPhI 制药在线”汇聚行业千万级流量,365 天线上全媒体渠道助您拥抱互联新格局。

2.png 

展品多领域全覆盖

植物提取物   |   保健品原料   |   食品、饮料原料   |   功能性食品原料   |   动物提取物   |   中药原料   |   美容化妆品原料

 

精彩会议活动,打造知识分享的新时代

 

NEX China坚持以“会议”与“展览”相结合的模式,引领行业研发技术创新升级,在展示新成果的同时,聚焦新动态,碰撞新思想,展望新趋势。

3.png

· 第十五届天然产物创新与发展论坛(NIC 2020)暨天然成分产业发展论坛

论坛将邀请天然提取物行业各领域专家,共同分析在国际天然健康市场蓬勃发展的趋势下,天然提取物产业所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通过与资深专家的交流与对话,进一步加深企业代表对行业发展趋势的了解,同时为企业增强行业竞争力献策指导。

· 2020 营养及功能食品开发创新交流峰会暨天然提取物应用研讨会

会议围绕天然提取物在功能食品应用的发展现状、趋势及研发技术等前沿动态和各方关心的焦点问题进行主题演讲与深入探讨,为与会嘉宾提供关于产业发展的权威专业指引。

· 2020 功能食品研发应用技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将就功能食品的研发新技术、新开发、应用技术等方面进行交流,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吸引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食品企业的嘉宾代表共同出席。

· 2020 营养保健品原料的创新升级与应用技术论坛

论坛将围绕保健品原料的安全性、创新性和应用性展开讨论,邀请行业协会及知名企业代表发表主题演讲,共议如何提高保健品的吸收率利用率,助推产业标准化规范化。

· 第十届“CPhI 制药在线买家采购会——天然提取物专场

采购会将邀请国内外保健品、食品、饮料、制药等领域买家来到现场,帮助供应商与全球买家建立合作关系,了解国际市场,获取有效商机

 

历届回顾

2019年展会规模、参展企业和观众数量等多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展会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馆,参展企业达 3,246家;国内外观众总数达66,569人次,较 2018 年增长10%,其中海外观众再次取得了32%的高速增长,达到 20,302人次,前往各展台洽谈的中外客商络绎不绝,盛况空前。

https://v.qq.com/x/page/v0886gzip1b.html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施小姐

电话+86-21-3339 2447

邮箱:zoe.shi@imsinoexpo.com

联系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55号城开国际大厦7-8
邮编:200030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