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时间:202394-6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主办方:Informa Markets、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协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近年来,广东医药与健康产业规模稳步壮大,结构不断优化,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目前已拥有多个产业集群,以及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骨干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医药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产业聚集效应逐渐凸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等诸多国家战略向纵深推进,广东医药产业将迈入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新阶段,形成化学药、现代中药、生物药多元化发展的布局。

与此同时,随着新药注册审批和出口流程的简化、国际间医药合作交流的加深,广东省生物医药出口量逐年递增,全球医药创新资源也正向广东聚集。2023年9月4-6日,CPHI & PMEC China主题巡展华南站(简称“CPHI广州展”)将以广州作为桥头堡,聚能大湾区,联动东南亚乃至亚洲医药市场,通过汇聚医药创新制造产业链200+优质企业及10,000+人次观众,联动10+高品质现场会议活动,着力打造一个多角度展示企业、深层次实现交流、全方位促成合作的高端商贸平台。

 

展会亮点

· 依托母展CPHI & PMEC China深耕行业二十年的丰富经验,整合旗下重点板块优势资源,深度融合华南及东南亚医药产业的创新优化布局和特色领域合作

· 紧扣医药研发与智能生产,聚焦CXO、合成生物、智能制药等热门领域,以“行业论坛”联动“专区展示”的形式,全方面满足产业创新升级需求

· 共享展会核心海内外观众数据库与官方B2B网站145,000+活跃用户,直击高质量专业买家,搭建一站式供需对接高效平台

· 携手区域及亚洲行业协会,通过百余家主流媒体和新媒体,持续为展会进行全渠道、全方位宣传与造势

 

展品范围

原料药及中间体 | 生物药 | 制剂 | 药用辅料 | CRO及第三方服务 | CMO/CDMO | 制剂设备 | 原料药设备 | 洁净设备与工程 | 实验室建设与系统

 

会议活动

CXO产业创谈会 

 

近年来,全球医药研发产业链逐渐向发展中国家倾斜,行业数字科技化进程加快,市场不断涌现的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以及国家新临床政策的助推,为 CXO行业赋予了从研发创新到科技变革的更高使命。首届“CXO产业创谈会”将围绕研发创新、生产合作、工艺优化、商业化落地等维度进行分享,与行业同仁一起在知识探索中推动产业升维进化。

热点话题:


· CXO一体化的新商业合作模式探

· 中国生物医药CXO产业发展趋

· 创新药API的工艺研发、生产和申

· 多样化递送技术与改良型创新药开

· 高效连续流生产工艺助力制药未


 

合成生物制造论

 

作为一个多学科交叉的研究领域,合成生物技术可以通过多种学科手段的结合,设计和建造新的生物元件和系统,满足制药企业提升了产业竞争力的需求。本次论坛将聚焦生物制药与合成生物技术领域中的工程技术难题,特邀行业专家,为促进生物制药领域发展提供推动力

热点话题:

· 合成生物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应用的机遇及挑战

· 工业发酵优化新技术及新工艺

· 工业微生物发酵生理与分子调控

· 细胞大规模培养工程

· 药用化学品细胞工厂构建

 

“智慧化”药厂建设与运维研讨会

 

对于制药行业而言,无论是市场的持续扩容还是“十四五”赋予医药工业的新定位,都需要通过创新变革,构建更加强有力的数字化能力,以形成新的竞争优势。本次研讨会将为现场听众带来最具价值的数字化知识分享,推进企业数字化探索的加速前行。

热点话题:

· 数字化在大规模生产中的运用

· 生物制药智慧工厂建设

· 智能实验室的建设

· 制药行业网络安全挑战及应对方案

 

特邀买家商贸配对会


为帮助展商精准对接手握采购及合作需求的买家,特邀买家商贸配对会将充分发挥CPHI专业贸易平台的效应,展开产业链上下游供需对接。主办方将根据供求双方需求,通过精准配对、定向邀约、个性化行程安排等服务,为展商和买家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贸链接体验,促成买家和参展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联系方式

施女士

电话:021-3339 2447

邮箱:zoe.shi@imsinoexpo.com

联系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55号城开国际大厦7-8楼

邮编:200030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