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中国制造一次性使用技术为中国生物制药快速前进助力

发表时间:2017-10-13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在保持稳步增长的同时面临着巨大的成本挑战。生物制药行业要求不断改进生物工艺,以降低成本;同时加速药品上市时间。


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在保持稳步增长的同时面临着巨大的成本挑战。生物制药行业要求不断改进生物工艺,以降低成本;同时加速药品上市时间。为了应对以上挑战,越来越多的生物制造商通过使用一次性系统将商品推向商业化生产。一次性系统需求仍在增长,一次性系统的销售将进一步增加,有望在未来10年实现商业化大规模发展。


在我国大力发展中国制造的产业背景下,中国首家从事生物技术及制药行业新型一次性使用产品及检漏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乐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已经成功研发出培养基和一次性使用解决方案 (SUS)以有效帮助中国生物制药企业加速产品开发和生产的同时有效协助降低生产成本。 成为中国制造,国际品质的代表和行业标杆企业。


由上海创世拓元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即将于2017年10月26日-27日上海召开的 “中国生物制药一次性技术发展论坛”邀请到了乐纯公司的秦孙星总经理为您详细阐述其解决方案和发展思路。另外来自中美合资华星生物科技的李国荣副总裁,将结合其在美国30多年生物制药和生产利润评估经验为您阐述如何基於过程分析工艺配合一次性技术去优化生产效率和提高利润。目前针对生物制药一次性使用系统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的完善发展成为行业主要关注点之一。来自PM集团的亚洲生命科学总监John Duggan 和来自北京科兴生物的资深验证与GMP咨询师智晓日先生将为您介绍一次性技术在生物制药环保工作中的经济考量。主要包括:相关法规简介;标准的发展,一次性技术的成本优劣势分析;一次性技术实施过程的风险管理等宝贵内容。


“中国生物制药一次性技术发展论坛”以“生物制药一次性技术的大规模商业化发展;通过一次性技术的创新优化提高生产力;加速药品上市时间”为主旨,通过权威的演讲嘉宾,专业的议题设置,以及充分的社交时间安排为您提供掌握行业发展最新信息,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开拓商业合作伙伴关系的宝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