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参展知识

全国药品交易会招商宣传有何窍门?

发表时间:2015-12-30 内容来源:互联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全国药品交易会是一种传统的医药招商方式,通过展览产品吸引经销商,同时提升产品和品牌的曝光度,因此深受广大药企青睐。但是很多药企每年投入大量资金来参展,最终收获很少,为何?

3156展会网全国药品交易会是一种传统的医药招商方式,通过展览产品吸引经销商,同时提升产品和品牌的曝光度,因此深受广大药企青睐。但是很多药企每年投入大量资金来参展,最终收获很少,这是为何?其实这是医药招商企业没有找到医药展会招商宣传的窍门,那么有何诀窍呢?

一、会前宣传

在宣传方面主要集中在收录各届展会招商产品,在信息量多的专业招商网站上发布招商产品信息、展会的会刊、展前快讯或在专业媒体上临时性投放一些,使经销售商会前充分了解,会中直奔主题达到现场高交易额的达成。

二、较好的展位口岸

好的位置,就是好的平台,显眼的位置和角落的位置差价巨大的原因就是曝光度的多少。如果做到了以下方面:展位的设计特色也是吸引参展观众“驻足”的主要因素,展位设计的好了,视觉冲击力强或者有特色,很容易吸引附近的观众到企业的展位前。参展所需的资料要提前准备好,而且准备充分,不要发一半就发完了。在展会上搜集信息极为重要,尽可能的留下医药代理商的名片或联系方式,还有就是在来参加展会前,就要进行展位的推广宣传,告诉联系过得代理商咱们的展位号。

三、富有创意的展位装修

由于受资金的限制,许多中小医药企业参展的过程非常简单,仅仅是在展会上买一个标准展位,然后在自己的展位上发放一下资料,搜集一些医药经销商名片就可以了。这样的参展方式,放在竞争对手林立的医药展会上,当然是取得不了什么好的医药招商效果了。参展缺乏策略、计划和周密的准备是大多数中小医药企业的通病。

最后,药企要知道在展会上必定时间有限,会后必须要进行分析,对很有意向的代理商要主动出击。中小企业资金虽然有限,但如果利用得当,在医药展会招商上一样可以达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更多全国药品交易会招商技巧,请关注3156展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