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现场

3156医药网带你看樟树威联会系列之厂商互动

发表时间:2015-10-15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46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樟树市举行,3156医药网带您走进展会现场,虽然现在展会还没有开始,但是参展商们利用闲暇的时间在现场已经展开了交流……

3156医药网讯 第46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樟树市举行,3156医药网带您走进展会现场,虽然现在展会还没有开始,但是参展商们利用闲暇的时间在现场已经展开了交流。


在现场我们看到,多数参展商在布置好了自己的展厅后,在现场也和同行业者就参展效果、产品研发、产品推广等问题展开了交流,通过交流我们感受到各参展商都对自己的本次药交会的招商充满了信心。3156医药网也祝各位参展商招商效果一级棒。


更多樟树药交会新闻请关注2015年10月樟树威联药品、保健品交易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