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现场

2015樟树威联会江西众乐堂与江西晟仁参展初探

发表时间:2015-10-15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5年10月15日各大医药参展商齐聚樟树,布展樟树威联药交会!作为本土参展商,江西众乐堂与江西晟仁也在忙着布展各自展位,下面随3156医药网团队初探他们的布展概况:


3156医药网10月15日讯 2015年10月15日各大医药参展商齐聚樟树,布展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作为本土参展商,江西众乐堂与江西晟仁也在忙着布展各自展位,下面随3156医药网团队初探他们的布展概况: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专题报道详情请进入>>

江西晟仁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A10】

江西晟仁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保健食品、婴童食品、妇科洗液、消杀剂、膏贴、日化用品、美容器械的研发及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现拥有 “晟仁”、“搜神方”、“温柔香”、“开心利康”、“德翔”、“记忆通道”、“古源盖”、“三层楼”等多个产品商标。 江西晟仁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进入>>


江西晟仁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代理商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欢迎有意向的客户前来资讯与洽谈!


江西众乐堂实业有限公司【展位 A15-A16】

江西众乐堂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保健股份制企业。主营产品有:足浴、妇科、抗菌、顽癣、皮炎、湿疹等系列,拥有30万级净化的生产车间。江西众乐堂实业有限公司招商详情请进入>>


3156医药网获悉,江西众乐堂实业有限公司将会在现场举办各种代理优惠活动,欢迎有意向代理商前来资讯与洽谈!


从樟树威联药交会布展情况看,江西晟仁与江西众乐堂都努力把招商效果做到最好,吸引更多代理商。在这里3156医药网祝江西晟仁与江西众乐堂明天招商效果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