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樟树药业局副局长:互联网医药招商优势明显

发表时间:2015-10-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樟树市药业局副局长亲自接待了3156医药网的报道人员,他说樟树药交会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今年首次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开幕第一天上午通过网络的交易额度就上百万……

樟树作为“中国药都”,每年举办的药交会在到会人数、成交(订单)金额及影响力历来都是排名全国前列。第46届药交会于10月16日在樟树盛大召开,3156医药网作为网络媒体对本届展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在展会上,樟树市药业局副局长亲自接待了3156医药网的报道人员,他说樟树药交会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今年首次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开幕第一天上午通过互联网的交易额度就上百万。



在谈到3156医药网时,他表示“作为网络医药招商平台,3156相比传统招商方式有着明显的优势,3156有着覆盖面广、产品选择多、产品信息更新及时、招商和代理成交率高等特点,我希望3156把这些特点再进一步升华,做出更好的招商产品和推出更好的招商服务,为樟树本地和全国的药企在网络搭建一个更高效率、更好效果的互联网医药招商平台。”


最后他也祝3156医药网越办越好,并且和我们相约下界药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