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现场

第74届厦门国药会同期展会盛况初探

发表时间:2015-12-01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2015年12月2日开厦门会展中心拉开序幕,现场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等待明天国药会开幕序曲的奏响。下面让我们跟着3156医药网的小伙伴们的步伐,看看国药会同期展会有哪些吧!

3156展会网讯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2015年12月2日开厦门会展中心拉开序幕,现场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等待明天国药会开幕序曲的奏响。下面让我们跟着3156医药网的小伙伴们的步伐,看看国药会同期展会有哪些吧!

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第15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将于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厦门会展中心同期举办。相信欢迎各位朋友莅临现场,交流学习。相信本次展会一定热闹非。更多第74届国药会跟踪报道,请关注: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