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樟树药交会东荣集团优惠招商正在进行时

发表时间:2015-10-16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东荣集团.洪景天药业携各种保健品参加展出,这些保健品适合做会销和微商,有兴趣的代理朋友可到樟树药交会展会现场去了解详细情况!东荣集团本次展会招商还准备了很多的优惠活动,所以如果你想代理就赶快行动起来吧。关于樟树药交会……

3156医药网10月16讯,樟树威联药交会在今天正式开幕,3156医药网报道团队给您带来部分商家情况。

东荣集团.洪景天药业携各种保健品参加展出,这些保健品适合做会销和微商,有兴趣的代理朋友可到樟树药交会展会现场去了解详细情况!东荣集团本次展会招商还准备了很多的优惠活动,所以如果你想代理就赶快行动起来吧。关于樟树药交会,3156医药网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展会最新情况,欢迎关注。


更多樟树药交会新闻请关注2015年10月樟树威联药品、保健品交易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