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药交会最健康的中药饮片在安徽九合堂

发表时间:2017-05-18 内容来源:互联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随着大健康概念的深入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药饮片等保健类产品在消费者中已占有一席之地。安徽九合堂国药有限公司作为现代化中药饮片企业,这届药交会他们给代理商带来了什么?

3156医药展会网讯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最不能少的企业当属中药饮片公司。随着大健康概念的深入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药饮片等保健类产品在消费者中已占有一席之地。安徽九合堂国药有限公司作为现代化中药饮片企业,这届药交会他们给代理商带来了什么?

安徽九合堂国药有限公司系南京同仁堂投资公司下设的参茸及精制饮片制品的指定生产基地,公司秉承南京同仁堂修身之祖训--“炮制虽繁必不敢减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省物力”及立事之承诺“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立足千年药都--亳州,为人民大众之健康,提供更好更地道的保健产品。安徽九合堂国药有限公司招商详情>>

目前公司主营中药饮片蜂蜜有:紫椴花蜜、洋槐蜜、椴树蜜、枸杞蜜、枇杷蜜、益母草蜜、党参蜜、黄芪蜜、枣花蜜等。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实时专题报道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