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北京绿健园将亮相第74届厦门国药会

发表时间:2015-11-24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即将迎来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相信不少保健品企业一定对于这一天很期待。这将是一场药品、保健品行业群英聚首的盛宴,北京绿健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仁不让。

3156医药网讯 即将迎来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相信不少保健品企业一定对于这一天很期待。这将是一场药品、保健品行业群英聚首的盛宴,北京绿健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然不会错过。绿健园旗下的保健品一直是他们的主营产品,这次厦门国药会定然会是绿健园展示自身魅力的大平台。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详情>>

绿健园在厦门国药会上的展位为【B1,F40-41】

北京绿健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以“绿健园”为品牌,致力于保健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2009年绿健园牌系列产品被评为:“北京市优质产品”;2012年被评为“产品稳定合格产品”,绿健园人将以“广大消费者健康至上”为己任,以最大的努力、最真诚的服务,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血宝

血宝是绿健园旗下主推的一款补血类保健品。血宝成分包括血红素铁、优质东阿阿胶、蔗糖等。阿娇对于益气补血,有极强的效果。且因为绿健园一直以品质著称,所以血宝的品质绝对受认可。是大家一直青睐的一款补血保健品。

血宝如今正在保健品招商平台3156医药网上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有兴趣的代理商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尽快和您联系。你也可以亲临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与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北京绿健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