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樟树好药 找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7-03-16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说到刚结束的郑州威联药交会,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江西”二字,为啥呢?要知道“药都樟树”、“药业强县永丰”可不是随便来的。说到江西知名企业,少不了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

说到刚结束的郑州威联药交会,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江西”二字,为啥呢?因为本届威联郑州会江西名企实在是多,要知道“药都樟树”、“药业强县永丰”可不是随便来的。说到江西知名企业,少不了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什么来头?

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位于素有“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之美誉的千年南国药都江西樟树,江西辉翔实业是一家专业从事个人卫生护理用品研、产、销的高新生物科技企业。

江西辉翔实业本着与客户“共创辉煌,展翅翱翔”的经营宗旨,以“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观,真正体现了“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进取斗志,从而使“汇顺”品牌从众多的企业中脱颖而出。

江西辉翔实业主营招商产品有电热蚊香液、祛痱止痒凝露、电蚊香液、防螨抑菌洗衣液、紫苏草本保健浴、高烧退热贴、宝宝玉米爽身粉、宝宝维E草本霜、婴宝特护膏、蚊虫叮咬膏、湿疹护理膏、橄榄护手霜(抑菌膏)等。

威联郑州会虽结束,但剪不断你我的合作,剪不断你我的成为盟友的决心。如今,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正在医药招商网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火热招商!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招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