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广州颐致生物:大健康领域佼佼者

发表时间:2017-03-16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3月的威联郑州会送来更多的是“健康之音”。随着大健康概念的深入,不少药企跨界涉足大健康领域,生产出质优价廉的大健康产品。广州颐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是本届威联会中大健康领域的佼佼者之一……

3156医药展会网讯 3月的威联郑州会送来更多的是“健康之音”。随着大健康概念的深入,不少药企跨界涉足大健康领域,生产出质优价廉的大健康产品。广州颐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也是本届威联会中的大健康领域的佼佼者之一。

广州颐致生物(北京同仁堂)一直致力于医疗器械、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消毒卫生用品、健康日化产品等大健康产品的销售与推广,所研发的产品涉足个人健康管理、慢性病防治、老年养老产业等多个领域。

广州颐致生物(北京同仁堂)目前主营产品有健康茶饮品如决明菊花茶、红糖姜茶、雪梨枇杷茶、酸梅荷叶茶、常润通芦荟火麻仁代用茶等;也有洗液如妇科湿痒抑菌洗液、苦参抑菌洗液;更有健康食品如无蔗糖蛋白质粉、益生菌蛋白质粉、全营养蛋白质粉、儿童成长蛋白质粉、阿胶红枣蛋白质粉等;也有日用护理产品如哈药品牌-王浆羊奶皂、哈药六蜂胶药皂等。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除了传统招商模式,互联网招商也是北京同仁堂(广州颐致生物)最主要的招商模式。现在,广州颐致生物在医药招商网站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诚信招商!诚邀您的加盟!广州颐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