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湖北华耀医药携新品盛装亮相药交会

发表时间:2017-05-11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特装企业布展时间为:5月13日--15日),湖北华耀医药有限公司将带上公司年度重点品种,隆重亮相上海药交会。

3156医药展会网讯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特装企业布展时间为:5月13日--15日),湖北华耀医药有限公司将带上公司2017年度重点品种,隆重亮相上海药交会。

湖北华耀医药有限公司展位号:4.2A10

湖北华耀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化的现代化企业,是湖北省首家医药领域的港资企业。公司目前每年以22.6%的销售速度迅猛发展,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湖北大学附属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附属中南医院等十余家三甲医院形成了强大的销售网络。公司拥有自主研发产品15个,全国总代理产品12个,年销售额达到8000万元。湖北华耀医药有限公司招商详情>>

目前公司主营品种有肥儿滴丸、熊胆川贝口服液、清开灵滴丸、氢溴酸右美沙芬滴丸、宝咳宁颗粒、氨来呫诺口腔贴片、益心酮滴丸、蒲地蓝消炎片、复方大蒜油胶囊、宝咳灵颗粒、香菇菌多糖片等。

华耀医药上海药交会部分重点品种

复方大蒜油胶囊

1、全国唯一药准字复方大蒜油胶囊;

2、全国独家品种,纯中药降血脂;

3、早晚各一粒,服用量小,服用方便;

4、专利包被技术,口服无异。

氢溴酸右美沙芬滴丸

1、全国独家,止咳迅速,药效持久;

2、成熟市场,呼吸科经典止咳用药;

3、滴丸制剂,高效,安全,15分钟起效;

4、日用量低于片剂,软胶囊和口服溶液;

5、国家专利,20年保护期,适合长线运作。

宝咳灵颗粒

1、儿童感冒药首选;

2、国家中药保护品种;

3、抗病毒、抗感冒、抗菌消炎、解热镇痛、止咳平喘5大功效;

4、厂家少,市场保护好。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湖北华耀医药有限公司期待你的到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最新展会资讯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