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药交会新药推广怎么做?来博康医药

发表时间:2017-05-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上海药交会新药推广哪家强?不是所有的药企都具备推广能力,只有极少数的药企自带“专业的新药推广能力”,找有新药推广能力的药企合作,来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就对了!

3156医药展会网讯 上海药交会新药推广哪家强?不是所有的药企都具备推广能力,只有极少数的药企自带“专业的新药推广能力”,找有新药推广能力的药企合作,来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就对了!

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8.1M02

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一家重组改制后的新型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现经营有药品四千余种,在全省内建立以武汉、宜昌、荆州、荆门、咸宁、十堰为主的六个区域销售网点,为30多家二甲以上的医院供应各类药品。年销售额超过六千万元以上。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详情>>

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

医用超声耦合剂、医药伤口护理膜、一次性使用包皮切割吻合器、润肠凝胶通便器、壳聚糖抗菌凝胶、隔物灸 磁疗热敷贴、暖宫贴(月子灸)、水凝胶鼻贴、头孢克肟片、博康.蛇王抑菌膏、中E灸、烫熨治疗-磁疗热敷贴等。

目前,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初步形成适合各地区药品、医疗器械招标体系,具备有独家代理、经营省级及片区产品的经营能力,且建立了对产品买断、市场批发、新药推广、OTC配送等全方位多层次的药品经营规模。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如火如荼进行中,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8.1M02”展位期待您的到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报道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