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天原药业:上海药交会实力派上市企业

发表时间:2017-05-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上海药交会除了普通的厂商外,最大一个看点就是吸引了不少上市医药公司的到来,承德天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是其中之一。

3156医药展会网讯 上海药交会除了普通的厂商外,最大一个看点就是吸引了不少上市医药公司的到来,承德天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是其中之一。

承德天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展位号:4.2K49、50

承德天原药业是新三板上市公司,公司于2015年6月挂牌上市。那么在近两年时间里,天原药业起得怎样的成绩?承德天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详情>>

截止2016年,天原药业资产总计为2.18亿元,较上年期末增长10.76%。天原药业(832376)公布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9795.0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2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64.6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3.75%;基本每股收益为0.17元,上年同期为0.27元。

目前,天原药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创新型企业和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共有片剂、丸剂、散剂、胶囊剂、颗粒剂五个剂型、六大类(感冒类、胃肠类、清热解毒类、活血止痛类、镇静安神类、补肾强身类)64个品种中成药。主导产品为金莲花片、金莲花颗粒。其中金莲花颗粒为全国招商品种,因其原料纯天然、无污染、而深受广大患者青睐,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

公司主营品种,除了金莲花颗粒、金莲花片,公司还经营沉香化滞丸、香砂养胃颗粒、栀子金花丸、连翘败毒丸、利肝隆片、越鞠保和丸、感冒止咳颗粒、清肺抑火丸、济生肾气丸、藿香正气颗粒、参苓白术散、小儿复方鸡内金散等数十个品种。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如火如荼进行中,天原药业在“4.2K49、50”展位期待您的到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报道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