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代理大健康产品 找江西捷源实业

发表时间:2017-05-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上海药交会也迎来了不少大健康产品生产经营企业。作为大健康产品经营企业,江西捷源实业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的医药代理商带来哪些极具市场潜力的产品?

3156医药展会网讯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上海药交会也迎来了不少大健康产品生产经营企业。作为大健康产品经营企业,江西捷源实业有限公司给全国各地的医药代理商带来哪些极具市场潜力的产品?

江西捷源实业有限公司展位号:6.2V26、27

江西捷源实业是一家专业从事保健食品、食品、一类、二类医疗器械、皮肤粘膜卫生用品等系列产品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公司拥有保健食品、食品三十万级净化生产线,一类、二类医疗器械十万级净化生产线及皮肤粘膜卫生用品十万级净化生产线,总投资六千余万元,拥有多个自主知识产权批文。江西捷源实业有限公司招商详情>>

江西捷源实业有限公司主营产品

医用冷敷贴酸麻肿痛、中老年型天添钙双瓶、胃寒贴暖宝宝、痛经贴暖宝宝、乳矿物盐抗手脚麻木、抗腿抽筋乳矿物质盐嚼嚼片、清清宝金银花、清清宝蜂蜜菊花、乳矿物盐咀嚼片、护理抑菌液、麝香活络油、跌打损伤活络油、焊工润目护理液、纳米银洗液、苦参洗液、神医百草软膏、烂脚丫抗菌喷剂、伤痛灵抗菌喷剂、抗骨质疏松、葡萄糖酸锌口服液、铁锌钙氨基酸等数百个品种。

江西捷源实业有限公司坚持“保健精品,造福人类,诚信经营,弘扬国粹”的经营方针,勇于进取,不断创新,严守“顾客就是上帝”的信条,建全了完善的市场保护体制,确保了代理商、特约经销商、医疗机构及顾客的利益,在广大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如火如荼进行中,江西捷源实业有限公司在“6.2V26、27”展位期待您的到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报道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