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卯金氏医药带您赚尽“金库”

发表时间:2017-04-26 内容来源:网络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3156合作伙伴广州卯金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将带你“赚”进最有投资价值的“金库”……

3156医药展会网讯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3156合作伙伴广州卯金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将带你“赚”进最有投资价值的“金库”!

广州卯金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6.2W33(国药会),A311(威联会)

广州卯金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集“皮肤病外用产品、风湿疼痛疾病外用产品、药妆品、保健品”研发、推广等。

卯金氏全新定位及最新上市,一夫百应马来西亚纯正柠檬油、婴宝维肤膏、一脚三宝脚气膏等好药。

拥有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组成了雄厚的技术力量;拥有高级营销管理团队,由医药行业资深人士刘博先生主持公司运营工作;并特邀“中大圆梦创业团”作为营销管理顾问。

如您想了解更多产品,广州卯金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上海药交会等待您的到来。广州卯金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